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九届研究生文献综述大赛的通知

2021-09-30 15:59:06

各学院(研究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的文献搜集、检索和写作能力,提升学术水平,学校决定举办第九届研究生文献综述大赛,现将大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旨在通过比赛形式,培养研究生脚踏实地、从基础做起的研究作风,督促研究生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做好学术性材料的收集、整理,加强研究生的文献综述写作训练,切实提高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

二、活动对象

全校研究生

三、参赛要求

1.内容要求:文章题目、内容由研究生结合各专业特点及研究方向自拟。文献综述的选题范围原则上必须与所学专业相关。

2.参赛形式:可单独参赛,也可2人组队参赛。

3.字数要求:4500字以上。

4.稿件格式:具体文章格式详见附件12

四、比赛流程

1.征稿

投稿时间:2021108日至118

投稿方式:

1)大赛采取匿名评审,参赛研究生需填写报名表(详附3),写明作者基本情况单独提交,文献综述的题目、摘要、正文、附录部分单独成页,不再允许出现作者个人信息。

2)每组参赛作品需同时提交电子稿件和纸质稿件。电子版稿和报名表以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2449511933@qq.com,邮件主题、附件文件名均为“文献综述大赛+学院+姓名”。纸质版稿件(一式三份)和报名表上交工商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5号楼412办公室)。

联系人:

吴启红13777874418(纸质版稿件和报名表上交)

赵  映 15522537671(电子稿上交)

张舒月 19818523342(文献综述大赛问题解答)

2.评审

11月中旬,大赛组织专家评审组,对作品进行初选、复评两轮匿名评审,评选出各类奖项。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3名,奖金1000元;

二等奖:4-6名,奖金600元;

三等奖:若干名,奖金300元。

六、注意事项

参赛者应对其提交本次大赛的作品负责,保证所提交作品的真实性,没有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和其他弄虚作假的行为。如若发现有违规现象者,取消参赛资格,并按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第九届研究生文献综述大赛论文格式

  2.浙江财经大学第九届研究生文献综述大赛论文格式范例

3.浙江财经大学第九届研究生文献综述大赛报名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93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