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四届研究生篮球联赛的通知

2016-10-11 15:50:05

各学院:

为了增强研究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各专业、各年级、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同学友谊,学校决定举行第四届研究生篮球联赛。现将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校研会 金融学院

二、时间安排

开幕式:10月18日

循环赛:10月18日-11月1日

决  赛:11月5日

三、报名方式

1.各学院自行组织报名参赛(每个学员限报一支队伍,人数较少的学院可合并组队),其中男子篮球队每队参赛人数5-12人,女子拉拉队每队参赛人数6-10人。

2.参赛人员必须为在校研究生,且须经医院检查,证明身体健康。

3.各学院在10月15日前将报名表(详见附件)上报联赛筹委会,联系人梅晗(联系电话:15869158604)。参赛人员一经报名,不得更换。

四、比赛方式

1.男子篮球联赛

    参照国际男篮比赛要求进行队伍间一对一对抗。对抗形式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为循环赛,采用积分制排名,排名前四的球队进入下一轮的淘汰赛。同分的队伍按照胜负关系决定排名;第二阶段为淘汰赛,积分前两名争夺冠亚军,积分三四名争夺季军(比赛细则详见秩序册)。

2.女子拉拉队限时定点投篮赛

双方队员要在限定时间内在各自半场指定的7个区域进行投篮。定点投篮赛分为两阶段:第一阶段为循环赛,采用积分制排名,排名前四的球队进入下一轮的淘汰赛。同分的队伍按照胜负关系决定排名;第二阶段为淘汰赛,积分前两名争夺冠亚军,积分三四名争夺季军,三四名争夺战、冠亚军争夺战与男子篮球赛同场进行(比赛细则详见秩序册)。

(注:具体赛程视参赛队伍数量而定。)

五、比赛服装

各队应自备深、浅两套比赛服装,颜色一致,号码清晰。比赛时若出现服装颜色相同,则由甲队(秩序册上排在前面的队)负责更换。

六、比赛奖励

男子篮球联赛对前三名实行奖励,第一名1000元,第二名800元,第三名600元。另设决赛最有价值球员一名,奖金200元。

女子拉拉队定点投篮赛对前三名实行奖励,第一名300元,第二名200元,第三名100元。

七、其他

比赛纪律、赛程安排、注意事项等相关事宜,由承办单位另行通知。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一日

附件1:研究生篮球联赛报名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