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争做最美资助人”活动总结宣传工作的通知

2022-06-09 11:14:47

各学院(研究院):

为进一步深化“争做最美资助人”活动,更好发挥榜样引领示范作用,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决定组织开展“争做最美资助人”活动总结宣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

从事学生资助工作2年及以上的资助工作个人或资助工作团队

二、推荐程序

1.各学院(研究院)认真组织推荐,并提交1 2000 字以内的事迹材料,行文人称不限,要求事迹真实鲜明,突出工作实绩,体现忠诚、担当、奉献、敬业、务实、创新的精神。每学院限推1名。

2.学校对各学院(研究院)推荐人选进行初评,最终推荐2名个人或团体上报省中心。

3.省中心将组织遴选若干全省优秀榜样,总结宣传推广资助工作典型经验、先进做法,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三、工作要求

1.各学院(研究院)要深入挖掘“争做最美资助人”活动中的优秀典型事迹,及时总结巩固活动成果,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宣讲活动,营造良好氛围,扩大宣传效果,提升活动实效。相关推荐材料请于620日前报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联系人:宋思圆,联系电话:15700118063)。

2.各学院(研究院)要加强学习宣传,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6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