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岗位申请与聘用的通知

2020-09-17 09:03:14

各学院(研究院):

为进一步改进研究生思政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确保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工作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数量

各学院(研究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人数配备,根据本学院研究生总数,原则上按照1:100的比例选拔。不足100的可选拔1名兼职辅导员;超过100的,可选拔1-2名兼职辅导员。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主要从品学兼优的高年级(二年级及以上)硕士生或博士生中选拔,岗位津贴最高按600/月,一年十二个月计发。

二、岗位申请与聘用

1.研究生本人如实填写《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申请表》,上交设岗学院。

2.设岗学院成立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聘任工作组,对提出申请的研究生进行考核、选拔,并将拟聘任名单及相关申请材料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核,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统一公布聘任名单。

3.考试不及格或违纪者不予聘任,已聘任为学校其它部门助管岗位的,不予聘任。

4.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的聘期为一年,聘期届满经考核合格者可以续聘,考核不合格或聘期中反映出不适宜担任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者,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予以解聘,并由学院重新选拔补充。

三、其它事项

1.《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辅导员聘用名单》及《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申请表》,于925日前上交(建议与三助岗位材料时间一致),并发送电子稿至yjs@zufe.edu.cn

2.其它有关事项参照《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工作办法》和《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管理办法》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申请表》

2.《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聘用名单》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91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