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8年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的通知

2019-03-14 16:23:04

 

各学院、全体研究生: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励学奖励计划管理办法》(浙财大[2018]188号)文件精神,鼓励研究生做出创造性的科研成果,现将2018年度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励申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档案转入我校的全脱产学习全日制在读研究生。

二、奖励设置

奖励设置一、二、三等奖,共15项左右。

三、评定条件

申请者需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成果被一级B及以上期刊录用;

2.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不含外观专利、实用新型专利);

3.研究报告获得省级及以上领导肯定性批示。

以上成果为2018年度正式发表或授权。以浙江财经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学生为通讯作者或第一作者/第一排名(导师为第一作者不算在内)。

四、评定程序

1. 研究生本人提出申请,如实填写申报表(见附件1)1份,并提供成果原件1份、复印件3份,若文章被收录还需提供收录证明1份,提交所在学院。每人限报1项

2.各学院(研究院)核实申请者的基本资格和科研成果,根据优秀科研成果评审标准进行初评,填写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汇总表电子稿(见附件2)。所有申报材料于2019年3月22日前上报研究生院。

3.研究生院负责汇总申报材料,组织专家进行评审,确定最终拟获奖名单并在全校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

4. 经公示无异议后,发文公布获奖名单并予以表彰。

联系人:宋思圆   联系电话:87557136

 

附件1.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申报表

2.研究生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19年3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