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2020-11-25 16:55:39

    11月24日,学校召开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副校长王奎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团委、党委研工部、各学院(研究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兄弟高校研究生会代表参大会,共谋我校研究生工作新篇章。

王奎泉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研究生会在丰富校园文化、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引导研究生成长成才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也对全体研究生和研究生干部提出了要求:一坚定理想信念,响应时代感召,面向世界科技竞争最前沿,面向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面向国家治理大战略,为祖国奉献,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养,利用好在校学习的时光,扎实提高专业素养,积极与老师、同学沟通,踊跃参与各类文化活动,从中汲取营养,增长才干,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服务水平,全体研究生会干部要在组织革新中不断提升责任意识和服务格局,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学术文化活动,加强沟通协调与服务,将全校研究生拧成一股绳,连成一条心。

党委研工部部长陈星平开幕词,校团委书记陆颋浩到会致贺词,浙江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任杰代表兄弟院校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第三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廖丁瑶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干在实处无止境;砥砺前行,锐意进取谱华章》的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浙江财经大学第三届研究生委员会工作报告》与《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浙江财经大学第四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与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确定了今后一段时期我校研究生会的工作任务和奋斗目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