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0-11-08 17:48:46


11月6日下午,我校第八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冠亚季军争夺战在北体育馆火热开打。

经过前期激烈的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会计学院和法学院代表队最终突出重围、晋级季军战,而争夺冠军的巅峰对决则在金融学院和经济学院代表队之间展开。

问鼎之战可谓龙虎争雄,势不相让。比赛伊始,金融学院代表队率先进攻抢板,经济学院代表队也不甘示弱,两队球员积极拼抢、掩护跑动、突破传球、卡位抢篮板,以默契的配合、精彩的进球激起观众阵阵喝彩,观赛席上掌声雷动。最终,金融学院代表队以59:30的大比分优势勇夺桂冠。

在季军争夺赛中,法学院和会计学院代表队之间的对决紧咬比分、态势胶着,最终会计学院代表队以32:24的比分夺得季军。

本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历时两个月,各学院代表队团结协作、努力进取,演绎了多场精彩激烈的对抗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研究生学子积极上进的精神风貌,更促进了各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合作,达到了强身健体、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目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