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届研究生篮球联赛的通知

2022-10-10 12:28:14

各学院(研究院):

为了增强研究生体质,促进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培养研究生团结、拼搏的精神品质,学校决定举行第届研究生篮球联赛。现将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金融学院

协办:校研究生会

二、时间安排

10月201030日(遇雨顺延)

三、报名方式

1.各学院(研究院)自行组织报名参赛,每个学院(研究院)限报一支队伍,每队参赛人数5-12人。

2.原则上不跨学院组队,确因学院(研究院)学生人数过少无法正常组队的,经联赛筹委会审批,可合并组队,原则上一队不超过2个学院。

3.参赛人员必须为在校研究生,且须经医院检查,证明身体健康,健康证明由各队保存备案,责任自负。

4.各学院(研究院)在10月15日前将电子报名表(详见附件1)发送至联赛筹委会(邮箱:2738135187@qq.com,联系人:周燕钦18775545685,金伯伟15968168193),纸质报名表于开幕式时提交联赛筹委会。参赛人员一经报名,不得更换。

四、比赛方式

第一轮:小组赛。实行单循环积分赛,胜1场得2分,负1场得1分,弃权得0分。

第二轮:晋级赛。各小组晋级的第一名和第二名交叉比赛,胜出的两队晋级总决赛争夺冠军。

五、比赛服装和篮球

各队应自备深、浅两套比赛服装(或两面可穿),号码清晰。各队自备篮球,由裁判决定比赛用球。

六、比赛奖励

一等奖奖金1000元

二等奖奖金800元

三等奖奖金600元

七、其他

比赛纪律、赛程安排、注意事项等相关事宜,由联赛筹委会另行通知。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第十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报名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10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