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大赛浙江财经大学校内实践选拔赛(研究生组)的通知

2023-12-27 10:06:35

各学院、学生各班:

根据中国商业统计学会《“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校赛及企业命题赛的通知(研究生组)》精神,现将浙江财经大学校内选拔赛(研究生组)组织实施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在大赛官网成功报名,经本校负责竞赛的老师确认过报名信息的学生(具体名单详见附件6)都可校内自由组队参赛,每队由3-5名学生(全部是研究生)和1-3名指导教师组成,参赛学生只能参加1个团队,指导教师可以指导多个团队。

2.竞赛形式:

校内选拔赛采取报告评审方式。主要依据参赛队伍的市场调查分析报告进行评定,市场调查分析主题可为:针对社会、经济、教育、民生等问题进行调查研究,形式不限。参赛团队可自主选题,也可选择某个企业命题。企业命题分为全国范围企业命题和部分赛区实训企业命题(附件2:企业命题赛相关材料)。

注1:参赛报告要求word电子版(2013版),正文不超过2万字,正文不包含摘要、目录、附录等正文以外的补充信息。

注2:参赛报告“知网”查重率超过20%的作品将取消校赛成绩和参赛资格,查重率超过40%的作品视为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在大赛官网予以通报。

3.进度安排:

请各参赛队于2024年314前报名,学生需在微信端-浙财彩微中登录“竞赛管理系统”,选择“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大赛浙江财经大学校内实践选拔赛(研究生组)”进行报名,竞赛管理系统填报项目名称为团队名称。报名后,需通知所填的指导老师登录浙江财经大学竞赛管理系统(信息门户—我的应用—搜索竞赛管理系统—添加常用),在系统中进行确认审核,完成报名整体环节。参赛队长需将市场调查分析报告(参见附件1:报告排版格式要求)及原始调查问卷word文档、PDF文档各一份,团队信息表一份(附件5上传竞赛管理系统,并将参赛承诺书(附件3)纸质稿一份交至6号学院楼413A,安婧老师处,承诺书需手写签名。2024年3月25前,我校在校内选拔赛的基础上,推荐优胜队参加浙江省分赛区选拔赛,同时评出浙江财经大学校内赛一、二、三等奖若干队。

如有不明事宜,请咨询数据科学学院安婧老师,联系电话:87557159。


浙江财经大学大学生竞赛委员会

2023年12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