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度研究生学科交叉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2023-05-23 10:58:05

相关学院、项目负责人

2022年度立项的研究生学科交叉研究项目应于近期结项,具体名单见附件1。现将有关结项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要求

学科交叉研究项目研究期限原则上为一年,项目完成以后,项目负责人应填写结项报告书,与研究成果及相关材料一并报送浙研院申请项目结项。本项目资助发表的学术论文,应注明“由浙江财经大学研究生科研训练计划PRTP项目资助”字样。

学科交叉研究重点项目取得以下成果的,可免于鉴定直接结项:项目负责人以独立或第一作者(导师第一视同)的身份在二级A(含)以上刊物上发表1篇学术论文,或获得1项厅级(含)以上党政领导批示采纳的,或获得1项以课题研究内容为基础的省级(含)以上学科竞赛奖励。项目负责人以独立或第一作者(导师第一视同)的身份在二级B刊物上发表1篇学术论文,或获得1项以课题研究内容为基础的校级(含)以上学科竞赛奖励,或其它经学校认可的研究成果,申请学校组织的结项鉴定,鉴定通过方可结项。

学科交叉研究一般项目取得以下成果的,可免于鉴定直接结项:项目负责人在二级B刊物上发表1篇学术论文,或获得1项以课题研究内容为基础的校级(含)以上学科竞赛奖励。未取得上述成果的,需接受学校组织的项目成果鉴定,鉴定通过方可结项。

二、结项流程

1. 项目负责人按照结项要求上结项报告及结项成果支撑材料包括论文发表刊物的扫描件(包括封面、目录、正文、封底)、收录检索证明、学科竞赛获奖证书或其他相关成果佐证材料结项材料经项目指导老师审核后由浙研院初审

2. 浙研院应在620日前完成申请结项项目的初审工作并将相关材料送至研究生院,研究生院将组织专家对项目成果进行结项鉴定

3. 研究生院审核后结题的学科交叉研究项目,发放项目经费中尚未拨付的50%。未通过结鉴定的,不予发放。未在规定时间内结项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2023年度研究生科研训练计划的相关项目。


附件:1.2022年度研究生学科交叉研究项目立项名单

2.研究生学科交叉研究项目结项报告书



研究生院

                           202352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