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五届“卓越研究生导师”现场评选推荐会的通知

2020-12-16 10:13:45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浙江财经大学卓越研究生导师评选办法》(浙财大〔2018〕41)文件精神,经各学院推荐、研究生院审核,确认邓川等5人符合“卓越研究生导师”的申报条件。

学校已于12月2日-12月4日对候选人进行了网上公示,根据评选要求,定于12月17日下午2:00-3:30在行政楼2楼报告厅召开第五届“卓越研究生导师”现场评选推荐会。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现场评选推荐会将邀请专家、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作为评选代表。根据候选人的事迹材料,听取候选人本人陈述,进行投票。

2.候选人总评成绩按以下公式计算:候选人总评成绩 = 30*专家评委评分+35*教师代表评分+35*学生代表评分

其中,专家评委评分=候选人获得专家票数/专家总人数,教师代表评分=候选人获得教师代表票数/教师代表总人数,学生代表评分=候选人获得学生代表票数/学生代表总人数。

3.候选人的出场顺序由抽签决定,候选人陈述时间要求严格限制在8分钟以内。陈述完毕后现场抽取一道问题进行回答,回答时间不超过3分钟。汇报PPT请提前一个工作日发给研究生院,便于研究生院提前进行测试。

4.为保证评选的公平公正,各候选人所在学院推荐2名教师代表和5名研究生代表参加现场投票,教师代表一般为普通教师和教学行政人员。同时指定一位现场评选会的带队老师,带队老师须提前15分钟将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及观众带至会场指定位置就座,并维护评选会场秩序。

5.各学院在12月16日上午11:00前将参加本次评选大会的带队老师、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和研究生观众名单及联系方式报研究生院(附件)。

附件:参会人员名单

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