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初试成绩查询及查分申请的通知

2022-05-16 15:44:16

各位考生:

 2022年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初试成绩查询已开通,请考生登陆博士研究生报名网站(http://yjsfwpt.zufe.edu.cn/boshi)进行查询。

 各科目考试成绩已经过反复核对,一般不存在试题漏改、积分和登分有误等情况。考生若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于5月17日下午16:00前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向我院递交查分申请(查分申请表见附件,逾期不予受理),每人限查一门科目。邮件请以“博士成绩查分+准考证号+考生姓名”为题,并附上附件,附件须包括本人身份证扫描件和手写签名的查分申请表,缺一不可。

 邮箱地址:yjs@zufe.edu.cn

 查分只查结分、登分和漏批情况,不查判分的松紧,考生本人不能阅卷。为严肃成绩核查,学校将组织专人进行仔细复核。核查结果于5月18日在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详见网站通知)。

 附件:《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成绩查分申请表》



研究生院

2022年5月1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