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打印及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5-04-30 15:10:28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日程安排,2015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将于2015年5月9日—10日在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1.准考证由考生本人登陆博士研究生报名系统进行打印,报到时经研招办盖章确认。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军人身份证件)和确认过的准考证参加考试(准考证内容考生不得修改,否则将不准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考生须知》。

2.打印地址:http://bszs.zufe.edu.cn/bsbmxt/

3.打印流程:

 ①登陆“博士报名系统”,点击“准考证打印”, ②由于浏览器自带打印控件会造成打印格式错位,请使用准考证左上方的打印控件进行打印,或者将准考证另存为“PDF”格式之后再打印。③ 打印中如果碰到问题,可咨询我办:0571-87557136。

 二、考试安排

1.现场资格审查。5月8日全天,地点:浙江财经大学(下沙校区)行政楼210办公室。由于复试与初试时间间隔短,请在初试资格审查时递交以下材料:①网上报名时打印的报考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②专家推荐信二份(网上下载);③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单;④学位学历认证报告;⑤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往届硕士毕业生);⑥二等甲级以上医院的体格检查表(参照高考体检标准);⑦同等学力者提供报考条件(五)中的材料、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成绩查询及查分申请:5月10日晚上6:00。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于5月11日上午9:30前向我办直接或发送传真(0571-86754626)递交申请。

3.查看复查结果:5月11日上午10:30前。我处在统一复查后反馈结果。复查仅限于核实是否存在漏批、成绩合计错误、登记错误,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

4.查询复试资格:5月11日上午。

5.复试时间:5月11日下午4:00开始复试。

6.拟录取名单查询:5月12日。

7.关于我校博士研究生的招考信息,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处网站。

                                 

                                                        研究生处

                                                  二〇一五年四月三十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