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MPAcc学院)2022年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研究生第三轮调剂公告

2022-04-18 16:23:56

因学校招生指标追加,我院非全日制会计硕士再次接收调剂申请,现公告如下。

一、调剂对象

申请调剂考生初试科目为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和英语(二),初试总分不低于193分,其中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不低于100分,英语(二)不低于50分。

特别提示:非全日制会计硕士(MPAcc)原则上不招收应届本科毕业生和士兵计划考生。

二、调剂流程

1.调剂系统于4月18下午16:30开启,持续时间不少于12小时,具体以调剂系统上的公告为准,请意向调剂的考生及时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

2.我院将根据符合调剂条件考生的初试总分按照从高到低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将在我院网页进行公告。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最长不超过36小时。锁定时间达到后,若学院未明确受理意见,锁定解除,考生可继续填报其他志愿。

3.考生在接到同意调剂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2小时)内确认同意调剂,否则视为放弃。

三、调剂复试方式

我院2022年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工作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主机位(钉钉),辅机位(腾讯会议)。所有同意调剂的考生均须参加统一复试。

四、调剂复试时间

调剂复试时间为4月19日晚上19:00开始

五、调剂复试内容

1.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工作细则与一志愿复试一致,详情请见我院网页《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MPAcc学院)2022年非全日制会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细则》https://mpacc.zufe.edu.cn/info/1039/2081.htm;

2.调剂复试参考书目详情请见《浙江财经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https://gs.zufe.edu.cn/info/1048/6346.htm。

六、其他事项

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为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类型,就业方式为定向就业。定向就业的硕士研究生应当在被录取前与学校、用人单位分别签订《浙江财经大学定向培养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协议书》,并于4月29日前通过顺丰快递邮寄。

邮寄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学源街18号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楼404办公室

联系人:伊老师

联系电话:0571-86735185



 会计学院(MPAcc学院)

2022年4月18

 

关闭